本來我們是要住宜蘭的礁溪老爺的
但颱風打亂了我們的計畫
所以我們只能跟宜蘭的溫泉說掰掰~

晚上我們住大直美麗華隔壁的維多利亞酒店
上次婚前的單身夜我跟姐妹們就來這邊住過
覺得裝潢好、氣氛佳、床超舒服
加上他們有搭配到"2008台北旅館節"活動的特惠方案
所以我們就決定住這啦!



↑首先登場的當然就是最重要的主角~床!!!
我一直想問他們是用什麼牌子的床墊...真的好好睡阿!
棉被、枕頭也是舒服到不行
讓我邊看電視邊想睡覺



↑電視旁邊有個躺椅
由於我們這次住的是最普通的房間
所以這躺椅也比較普通
上次跟姐妹住的房間~椅子就更豪華些
但其實都沒有比躺在床上舒服啦!



↑硬要照一張



↑維多利亞愛用名椅
每個房間都有一張不說,吃早餐的餐廳也都是用這名椅(但我不記得這椅子的名字)
但我其實一點都不會想用到這張桌子阿!



↑用來打發時間的電視,說實在他們台數實在太少了
晚上我連康熙來了都沒的看~
只能看很無聊的動物頻道和迪士尼



↑電視旁有一些水果和餅乾
我一下子就把兩包餅乾都吃光了~肥死我吧!



↑床頭燈打下來的燈光很優雅



↑床另一邊是完全透明的浴室~哈哈!真的很透明
其實它裡面還是有簾子可以放下來啦!
覺得很尷尬的人可以用



↑來張特寫吧!(我拍的太黃了~其實是很明亮的那種優!)



↑從裡面望出去~
桌子上有簾子的開關~可以升降!呼



↑圓圓可愛的洗手槽~



↑浴室有蓮蓬頭也有浴缸
這普通房間的浴室沒有電視~!!
還記得我上次是邊泡澡邊看星光大道的!



↑可愛的4小瓶洗髮精和沐浴乳



↑因為採乾溼分離~所以馬桶隔在另外一小間優!



↑最後來張浴室的燈光吧!

覺得他們的床真的好舒服是我最大的感想
最糟的就是電視台數太少!!!
大概是沒人跟我一樣去旅館是一直看電視吧!
自助早餐的部份還ok~
雖然菜色不算太多但也夠吃了
可另外點蛋捲或是煎蛋和炒蛋優!

維多利亞酒店
www.grandvictoria.com.tw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
TEL:(02)8502-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