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美食家
平常也吃的不多
不過因為懶惰不愛運動的關係
隨著年齡增加,體重也越來越增長
因為實在太肥了!為了美麗與健康
所以從上上個星期就決定開始實施減肥計畫
早上吃少、中午正常吃、晚上吃生菜(幾乎不用莎拉醬)
不喝任何飲料、不吃零食、不吃炸、少吃油....
不過都已經吃了這麼少了,兩個星期以來體重卻完全沒什麼變化

星期天晚上看到新聞報導說
某位體育老師開了減肥課程
裡面的學生每天騎健身腳踏車一小時,居然幾個月就瘦了十幾公斤
看新聞說,騎的速度不需要非常快,只要保持穩定速度維持一小時即可
剛好我家也有這種健身腳踏車,就想說試試看吧!

剛開始前10分鐘真的超辛苦的
但是之後就漸入佳境,不再有生不如死的感覺
然後就開始覺得其實流個汗運動一下真的挺舒服
在飲食上同樣也進行了更嚴格的把關
除了原本的飲食控制外
多喝很多水增加新陳代謝
把晚上才吃的水果移到早上吃,聽說這樣糖分比較不會堆積
咖哩飯、豬排飯、燴飯、乾麵和滷肉飯
這些上班族一般常吃的高熱量外食,也要盡量避免或是戒掉
幸好我本來就對食物不怎麼講究,不然我應該會瘋掉

不過這樣辛苦的成果是豐碩的
我4天內就瘦了2公斤
有這麼好的成效讓我真的是讓我有點意想不到
果然要減肥還是要運動啦!

p.s 不過我還有一堆肉和油要減掉,我的減肥之路才剛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