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今年我一定已經用光了一輩子份量的巧合吧!
現在想到如果真的用光了,那往後的日子一定很無趣!

早上去面試了一直很想一窺究竟的公司
這次面談花了有史以來最久的時間
從早上10點半一直到中午12點半
在時程上完全超出我的預期

事實上幾乎所有時間都花在講解自己的作品上
從2005一直介紹到2003年的作品
講解我的創意概念,及每個首、內頁的配置
中間不斷被提問 : 為什麼我會這樣做呢?
因為面試的主管聽的很認真也很仔細的提問
所以我也講的很專心,講到最後還差點失聲勒!
(雖然我很愛講話,但也很少這樣一直說)

最後由設計部門的主管接棒
一見到他開門進來,就有一種在哪裡見過他的感覺,真的很眼熟
因為我相信自己認人的能力,所以忍不住第一句就問他
不好意思,但我真的覺得你很面熟呢! (真像搭訕用語!)
他很驚訝的說 : 應該不會吧!我看妳的資歷應該是不曾有交集阿!!
之後,他提到之前是在奧美廣告任職
因為我也曾在剛畢業的那年去奧美面試過,於是說 : 那應該就是在奧美吧!
他馬上疑惑的摸摸頭說 : 那當時怎麼沒錄取妳呢? (我再笨也知道是客套話)
我就直接了當的說 : 因為我當時太菜了!!

其實我知道這位主管不可能想起當時只面試一小時的我
但能有這種居然被同一個主管面試2次的經驗也真是難得
希望這次能夠選擇錄取我
不然被同一個主管踢掉兩次還真是令人傷心阿!
神快保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