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經過昨天老闆的沒力精神喊話
設計部昨天下午又有三個人提離職(其中一個是我)
這下子設計部到月底就真的只剩下2人了(一個月走掉8個,真是夠猛的)

昨天跟主管談離職時,她問我真正的離職原因究竟是什麼
我忍不住跟她說,我告訴妳的就都是真正的理由阿?妳為何不相信阿
她說離職當然有很多原因,但真正忍受不了想走的理由只有一個
但我覺得就是因為有這麼多想走的理由,我才無法忍受

在知道我去意堅定之後
主管開始對我洗腦,說其實公司在設備方面已經對設計作出了最好的優待
位子有比較大,電腦也比較好
而且對企劃或是業務而言,都對設計非常尊重,也非常客氣
所以她根本不懂為何設計們還會覺得公司不重視設計
她繼續說,
她覺得我其實只是心態上沒有調整好當個主管
相信就算離職了這家公司我還是會遇到相同的問題
畢竟沒有一家公司是這麼的完美
覺得沒有團隊氣氛,我就必須去當那個帶起風氣的人,學習讓自己當個領導者
所以她覺得我應該再試看看!!

其實我覺得她說的某些部分是正確的,以她的角度來看這些看法都很合理
從帶領別人成長中學到經驗也是一種成長
但我卻覺得在這家公司當個領導者不但會讓我受限,也會讓我更加孤獨
因為早在高中或是大學時領教過這種經驗
所以我覺得那種方式並不會讓我比較快樂

如果要說真正想走的理由,我想答案就是我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