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公司很好,只是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疏離了點、氣氛也冷調了點
不管公司的制度或是狀態如何
我覺得最能影響整體狀態的永遠是人
人和群體的整個狀態往往都能改變很多事情

過年之後公司的creative team會開始有些大大的不一樣
首先會從我這邊的小team開始

我所服務的固定客戶最近開始越來越多的案子丟給我們
據說,跟我進去以前有上3倍之差,難怪我總有種越來越忙碌的感覺
好像剛進公司所感受到的養老只是一種錯覺

之所以如此的被戶客戶所青睞我相信有幾個原因
1. acount懂得進行規劃和分配,擁有超水準的責任感
2. 我的主管實力堅強,有眼光也夠專業,總能讓客戶徹底買單
3. 跟我配合設計師夠刻苦,雖然實力不是頂強,但有耐心又安分
4.我的速度夠快,也許該歸功於我的沒耐心,我不喜歡手上有案子超過1星期沒完成

但其實在這之外,我們都深深感覺到只有這些絕不足夠
人總是貪心的
當你給了客戶100%,接下來就會要求200%
最近我們開始感覺,客戶對我們原本的販賣方式開始有點生膩
我相信客戶是因為相信我們的專業,所以將自己的新想法整理成了新需求
面對這樣長進的客戶,我們是應該感到心虛的

在時間和整個team能力的現實環境下
我總覺得無法將案子發展成最好
這是我不樂見的事情
這種情況下我們需要實力更加堅強的新血
可以互相長進,互相激勵,甚至互相支援
這將會比自己埋頭苦幹要快樂多了!
因為感受到這點,最近公司開始招兵買馬
我自己本身也推薦了人選...

我想即使是同樣的案子也有幾百種不同的做法...
希望接下來我有條件或能力選擇這其中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