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月前公司進來兩個新同事--Seri和Shelly(俗稱大小S)
這兩位新同事撫平了我在新公司4個多月來安靜又寂寞的心靈(講的有夠誇張)

可愛的Seri在昨天離職了...才短短一個月
今天一到公司,就徹底的感受到了那一股安靜
真的很不習慣...也覺得寂寞...

平常即使很忙,Seri也會跟我分享很多有趣的事情
常互相交換辦公室秘辛的八卦
討論求職生涯中的趣事
或是互相吐苦水
讓我緊張又忙碌的生活不至於太枯燥...多了點人氣
上班也變成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雖然只相處短短一個月
但我對Seri卻有種一見如故的感覺...不會形容
希望她從加拿大充電度假回來後
能找到一個滿意又能樂在其中的工作

加油!Seri!
要把韓文學好優!以跟Rain談話當作目標吧!

p.s 照片是用新手機照的,畫質還不錯優!可惜我太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