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換主機空間真是麻煩的事情,光是要選哪家就很頭大

比價、比流量、比空間、比服務、比支援、比穩定度、比可靠性...數不完
我之前的空間是請朋友幫忙買的,我覺得空間蠻大、穩定度和速度也不錯,對我來說夠用
可惜就是在支援CGI留言版的部分不夠,讓我覺得很痛苦
客戶服務有點差--回答問題慢、簡短、又不清不楚,有回答跟沒回答沒兩樣
管理介面都是英文---雖有小圖但也看不出是啥圖

但因為是朋友幫忙的,所以關於設定問題我一點都不懂
現在要換空間為了怕被騙就從頭開始看怎麼用
我找到一個討論虛擬主機的討論區--PCZOME
裡面有很多網友的討論,也有很多主機公司的廣告
看來看去我最後還是選擇了跟沒格用的同一樣主機公司serverzoo主機動物園
原因是便宜、據說穩定性不錯、客服回答速度很快、還有他們的網頁比較美..呵呵

當然聽說還是有人使用上覺得有問題
不過以這種價格能買到這樣的空間算是不錯了
這幾天我就會陸續開始搬空間了
希望能轉換順利!!
也希望這樣公司的主機真的好用 ,不然就.......~!!

P.S 但我還是希望能用戰國策的空間...可惜太貴了我付不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