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四)池袋→濱海幕張-東京電玩展→池袋→歌舞伎仃
中餐:和幸豬排 晚餐:光麵


第二天的照片 : http://www.flickr.com/photos/olingo/sets/72157602259164373/

在我們飛到東京的同一天,寬的同事也搭乘晚一點的飛機到了東京
為的參加2007年的東京電玩展
雖然我對電玩一點都沒興趣,不過想到能在東京參觀電玩展也是難得的體驗
所以當寬問我要不要跟他同事一起去時,我馬上就說 : 好阿!!



早上我們先在京王飯店吃早餐,地下2樓有三間供應早餐的餐廳
一間西式、ㄧ間日式、一間西日式都有,三間可任選一間
只要拿早餐券給門口的服務人員,就會幫你帶位了
吃過了三間,我覺得菜色或是口味都差不多
只是3間餐廳的早餐供應時間不太一樣
去之前可先看一下早餐券上的供應時間



吃完早餐後我們出發到池袋跟寬同事會合
在電車上看到很多戴著白色帽子的小學生,好可愛憂!
因為剛好就坐在我旁邊,所以寬就拿了相機幫我拍了幾張(第一張圖也是憂!)
上次看到同事去日本有拍到日本幼稚園的小朋友
這次我本來也想看看是不是有機會可以拍到
不過就是沒看到~

到了池袋車站出口,我們看到了好多高中水手服女生
看了看地圖,原來附近有個女子高校
不只男生們,連我也有股衝動也衝去他們學校參觀哩!
我覺得高中女生穿水手服真的很好看
怎麼台灣高中制服都不多設計一些水手服呢?



晃了好久的電車,我們一行人終於到了海濱幕張
這天真是個超晴朗的好天氣,真的是熱熱熱
東京電玩展的第一天只開放相關工作人員入場
由於寬公司有參展
於是我也很幸運的拿到一張工作人員專屬的通行證
還跟寬同事先借了一張名片假裝自己也是寬公司的工作人員

在換證的時候因為我們都不會講日文
所以日本工作人員問問題時我們都聽不懂
就在這時,剛巧旁邊有個台灣人幫我們回答了服務人員的問題
回答完還說,你們是XX公司的對嗎?
真是整個傻眼阿!在國外還遇到台灣人解救我們真是好運
不過其實本來台灣就還有其他公司有一起參展啦
也不該太驚訝才是~真是感謝那位同胞囉!



入場後有好多電玩攤位,很多攤位都很特別的設計了場景
也幾乎每個攤位都有提供遊戲試玩
當然也有很多穿的很辣的SHOWGIRL拿著傳單做宣傳
我看到很多人拿了數位猛拍那些辣妹
看到這種景象
我想如果是電玩迷一定到這邊就瘋掉了開始猛玩吧!
因為很多遊戲都根本還沒有上市
不過因為我對遊戲實在是豪無概念
所以只好很無聊的晃來晃去

我們晃到了寬公司的攤位,攤位上有播放公司作品的影片
其中剛好有一張是寬的作品優!
馬上就用相機拍下來
我還幫寬跟同事照了一張難得的參展紀念照



中午大家又走回車站附近吃和幸豬排
上次去日本我也有跟阿蜜去吃和幸,這次第2次吃還是覺得好吃
豬排炸的酥酥的,肉質很鮮嫩,飯也很香很好吃
搭配味增湯真是個完美阿!

我們坐的位置是和式的塌塌米座位,要脫鞋才能入座
走了一個早上能脫下鞋休息一下真是不錯
而最後讓我感到高興的是
和幸豬排的這一餐是寬公司主管買的單
阿~早知道我就點最貴的套餐啦!

本來行程是打算在電玩展呆上一天的
不過因為我對電玩實在沒感覺,下午我和寬就自行脫隊的跑回池袋逛
我們在池袋的無印良品逛的超開心
和寬買了一堆無印良品的衣服
其實我在台灣就已經夠常買無印良品的東西了
不過台灣的無印衣服賣的比較貴所以我幾乎沒有買過
而日本的價格硬是比台灣少了好幾百元
所以我就把我本來要買的東西都買一買啦!
最後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回新宿去!



晚上我們先去新宿逛逛然後繞去歌舞伎丁
去年因為太懶的走所以完全沒去,這次心想一定要去繞繞才行
果然名不虛傳,路邊很多牛郎店的少爺沿路延攬客人
我想如果是單身女子一個人走在那邊的路上肯定會被糾纏吧!

我們只走了一下就跑去吃附近的"光麵"
光麵是蠻多人指定一定要去東京吃的拉麵店
剛好我們也餓了所以整個是興致勃勃
不過吃完後我卻沒有覺得特別好吃
我吃的那碗實在是太油了,讓我無法完全吃完
寬的那碗湯頭還不錯,不過吃到最後卻覺得太鹹
雖然不難吃,但是吃完後讓我有點失望!
我想如果下次我來東京應該不會再光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