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公司2天,過著2天提版的生活
其實我覺得提版是當設計師最爽的事
過了這段時間做的事情就很無聊又繁瑣了
如果客戶又修修補補意見一堆就更討厭

不過這兩天我做的東西實在不怎麼樣
跟我預計的有點差距
雖然每個版我都花了1天的時間再做....不過沒什麼創意在裡面
對阿...就是個比國外版型還濫的版罷了
如果客戶知道國外版型買起來有多便宜我就沒飯吃了

原因出在哪?
我的腦袋沒動很久了
在某公司一年我的腦袋幾乎都沒用過
只有在可樂官網提的時候有用到幾天
還好我離開了...給自己機會修補腦袋的創意
不過不知道何時可以補的回來...

希望新同事們給我機會別嫌棄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