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婚攝拍的照片了
不過我打算等月中另一批婚禮照片出爐後再一起寫婚禮當天的紀錄
所以乾脆先趁記憶猶新時先寫東京吧!

這次的東京蜜月因為一直在準備婚禮,行前並沒有特別仔細的做好功課
只有先把一些想去或是想吃的資料先找了起來
打算到了目的地之後再邊走邊玩
我們帶了月光機、lomo lca還有我的傻光小數位
要去東京拍個過癮!

9/19(三)中正機場→成田機場→新宿  晚餐:北澤俱樂部

這次是第2次去東京,比起第一次真的是從容許多
不過由於搭乘的是早班班機,為了怕塞車當天我們清晨5點半就出門了
沒想到班機居然誤點硬是讓我們等了又快要1個小時
由於我在婚禮前就感冒了
為了怕去東京我的病情加重
還特地去拿了將近8天的藥
就這樣我帶著病體出發到東京

到了成田機場我們搭程利木津巴士,打算直達我們的下榻飯店─京王
結果遇到了大塞車,到了京王都已經接近晚上了
不過在塞車途中還是被我觀察到有趣的日本人生態
我看到一家商業大樓
裡面好幾個會議室都是沒有椅子的
所有的人都是站著開會憂!
我猜那家公司的老闆大概是想提升開會效率才這樣設計會議室吧
這樣會議也不會老是拖拖拉拉的開個沒完!
員工也不會趁機打混摸魚
大家站累了就會想快點結束會議吧!

到了京王我們先去check-in
由於之前我有申請京王會員,並先寫信附註我的需求
所以check-in速度很快~
行李也有服務人員幫我們送達房間
真的不愧是五星級飯店,服務真的很好!

我們住的是價格比較低的舊館
雖然裝潢不像新館裝潢那麼新癮,不過房間也很整潔乾淨
房間也比我們上次住的star星輝飯店大了一點
重點是
從窗外看出去發現,真的有按照我的要求面對東京都廳呢!
飯店安排給我們29樓,雖然不是最高樓層,但是風景已經很棒囉!
能邊看電視的綜藝節目和邊看夜景
真是一大享受哩!



晚餐我們跑去吃新宿的北澤俱樂部吃迴轉壽司
北澤俱樂部我們是在旅遊書上看到的,聽說蠻好吃常需要排隊
很幸運的,我們一去就有位子可坐了
因為很多握壽司還是需要用日文直接跟師父點
不會日文的我們只好直接拿迴轉盤上的
說實話真的不錯吃呢!
因為覺得好吃,所以我們拼命吃,忘了要拍幾張壽司照片
最後才想到硬是拍了幾張~

第一天的照片都在這邊http://www.flickr.com/photos/olingo/sets/72157602249488483/
雖然拍了很多不過還是有稍微挑選過才放上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