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溝通婚宴造型,所以去了新祕Michelle的工作室
工作室就位在台北花苑的樓上,整體是走維多利亞的鄉村風
裡面瀰漫著淡淡的香氣
有種讓人一進去就不想走出來的溫暖感覺

因為Michelle的檔期實在太搶手,所以我老早在1月初就下了訂單
也因為很早下訂所以有很充裕的時間做功課
事先我就先把Michelle的作品全部看過一次
然後把我喜歡的造型和禮服照片都印下來

我選擇的是很普通的新娘造型
誇張或是太華麗基於我保守的心態通通沒有選擇
Michelle先是看我的禮服,然後看我的髮量和喜歡的風格給予造型建議
都決定好後就開始挑適合的飾品

我沒有給其他的新娘秘書服務過所以無從比較
不過Michelle的飾品真的很多
兩個5斗櫃裡擺滿了各種飾品
而且分門別類排的整整齊齊

我試戴了很多的皇冠和項鍊
試戴過程阿寬一直很無聊的在旁邊瘋狂拍照
而我則完全被那些飾品的亮光閃到刺眼
說真的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皇冠哩!
一直在幾個裡面猶豫
最後等我選完已經都10點了

Michelle聊天真的很愉快
我發現原來Michelle有看過我的BLOG
她還問我喜帖封蠟是哪買的
而我也問她去過這麼多次東京是否知道哪邊有賣漂亮的婚禮小物
想說蜜月去東京可以順便逛逛(可惜那時都結完婚了所以也不用買啦!)

最後跟Michelle要了一份她們最新版本的合約書
從信封、合約書、名片都在她的"龜毛堅持"下重新設計過
跟我自己設計MENU的龜毛真是有那麼點"異曲同工"之妙
其實她原本的合約書已經很漂亮了
不過新版本的更有統一的設計感
我想新娘們收到應該都會有種覺得很用心的驚喜吧!



看到Michelle讓我覺得不管在哪一行都要擁有無限熱忱才會持續進步
其實她已經從事新祕很多年了,也有很不錯的成績
不過即使已經是個大紅人了
她對待客戶或是在研究造型上都還是很細心、用心

我買了一本雜誌上有刊登她設計的造型
我告訴她其實裡面只有她的作品比較好看,其他的都有說不出的怪
她告訴我其實她有自己帶攝影師去拍
雖然大家都覺得她很龜毛
不過為了能有最完美的呈現她還是很堅持
而成果也真的是很不錯呢!

更多照片在http://flickr.com/photos/olingo/sets/72157602226309253/
可惜這捲光線拍的不是很好
沒有把工作室的溫馨可愛拍出來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