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在鐵男6個月時就買好SKIP HOP地墊了
選擇它的原因,就只是因為配色好看而已
但我這懶惰的媽媽,收到後因為懶的拼又懶的擦
所以完全沒有打開來用
一直到鐵男都快滿8個月了,才把地墊帶到鐵男的外婆家鋪好!
最後,還因為懶的把它帶回家,就這樣放在鐵男的外婆家!
(我真是懶到最高點)
那...我們家最後是用什麼地墊呢?

本來想再買SKIP HOP地墊,不過它雖然配色漂亮但有幾個缺點
1.比較小片 : 我家有養貓~所以平日地墊都收起來,假日才拼好~避免貓咪狂抓或弄得很髒
2.太貴 : 說真的拼起來不大但超貴的,我家客廳如果要稍微鋪滿大概要買2~3組
所以最後我買了眾多媽媽推薦的本富90*90大片木紋地墊給鐵男爬
BMW Baby Racer II 這篇的地板就是後來買的木紋地墊歐!



先來看一下SKIP HOP地墊鐵男的使用情況吧!
剛把地墊鋪好~就把鐵男放上去
他看起來有點呆呆、怕怕的



其實~在保母家他都很開心的在地墊上爬行
但看到不同顏色的地板覺得不太習慣吧!
一直抬頭看著我們



大人們為了讓鐵男HIGH一點
拿各種玩具和東西吸引他



沒想到最後是杯子和手機勝出!



毆毆!終於HIGH起來了!!



開始台起了他的小屁股~搖來搖去!



眼睛變的超銳利有神啦!



開始大暴走了~~



馬上開始最擅長的伏立挺身!



哈!成功~~好有力ㄚ~鐵男寶貝!



哼!看我的平衡感也是一極棒歐!



玩了許久鐵男終於開始有點累了~
整個開始在把拔懷中撒嬌!



兩眼也開始無神啦!!
看這表情~就知道鐵男愛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