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N"of the day又開張了
這段時間想必流失了許多我的少女讀者吧!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的model尼扣回鍋了
還頂著一頭新的瀏海造型~(自己剪的真大膽)
這下中午我又可以到處去拍照啦!哈哈哈~
大家就不會每天都只看到鐵男的照片啦!




話說剪了瀏海整個變成可愛路線阿!
但這張~她本人覺得神似鳥居美雪~(是真的有點像)



多了瀏海就變的愛裝可愛歐!
臭尼扣~我喜歡你穿的這件上衣ㄚ!
快脫下來給媽媽我穿...



不過呢!我承認這次拍的照片不如本人好看歐!
誰叫我今天沒帶相機所以只能用手機拍呢?
就先用LOMO風擋一下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