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逛了2個星期的寢具,今天終於很阿莎力的決定了
選了一款剛好在特價的粉橘色寢具10件組(類似圖中最下一排右圖的顏色和款式)
其實我們最喜歡的是白色系,不過新房選白色的不夠喜氣
所以就選了也很美的粉橘色

我對寢具的材質和品牌從來都沒什麼研究
所以這次真的看的眼花撩亂
有些寢具牌子的價位真是高的驚人
不過光看質感就可以了解的確是有它的價值存在
但那真的不是我能負擔的起的

雖然買不起但是看看目錄也開心
高檔的寢具目錄真的都拍的超級漂亮
搭配不同風格的房間用不同的花樣和顏色做搭配
看的讓我好想住進去~

總之,我總算又解決了一件事情
明天,要開始打包我的所有家當準備搬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