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能在網上買東西就絕對不會去店裡買的那種人
也是個寧願在家看電視也不願出門踏青的那種人
對 ! 就是連出門都懶的人

自從網路發達以後,我就開始習慣在網路上買東西
從裡到外,從上到下
只要網上有賣,沒有什麼是買不到的
這次,乾脆把觸角延伸到阿寬婚禮當天要穿的西裝上了

之前我看到玉木宏在交響情人夢裡穿西裝的帥氣模樣後就唸唸不忘
總覺得阿寬也要來個這麼一套合身的西裝穿穿才行
然而一般百貨公司不是太貴就是沒有我們要的樣式
像我們這種平常根本就隨性穿件T恤就出門的人
根本搞不懂西裝款式的奧妙

剛巧經過凱莉介紹,我們在網上看到一個專門訂製西裝的賣家
不但全手工訂製,材質很好之外價格,更是實在
這一聽之下就很心動,馬上就打電話訂購了
住的近的人可以約賣家量身
住的遠的人也可以直接把身材尺寸給賣家
製作期約2星期

不過因為這賣家已經賣出了口碑
所以因為生意興隆讓我們硬是等了快要三個星期
今天約拿西裝的時候我真的好期待
真是等不及想看寬穿起來的樣子

一看之下~哇!完蛋了
這套西裝因為很修飾所以寬整個人變的超瘦的啦!
那我婚禮當天站在他旁邊不就看起來超胖嗎?...
接著仔細看材質真的蠻挺的
穿起來也很合身沒有任何需要修改的地方
而且之後如有需要修改也可以直接找他們
若要購買別套更是有特別的優惠
真的是很划算~~~

不過我看我的減肥計畫暫時無法停止了~

P.S 照片用手機拍的所以比例有點怪...沒把寬拍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