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過的非常充實
每天都很忙碌
痘子也冒了幾顆

每天我都很早就到公司了
一個人打開辦公室的燈還有空調
趁開電腦的空檔去倒杯熱茶
走到外面從窗戶看下去
看到很多房子的俯視面還有來往的車子和行人
然後
再度回到自己未趕完的專案上
有時候老闆早到看到我居然這麼早到總是很驚訝
嘿嘿~~他不知道我就是習慣早起

公司有個女同事桌上放了很多公仔玩具
都非常的有質感
每一個造型和特色都不一樣
我自己也有幾隻
不過不多就是了
看到心情就覺得特別好
本來就應該保持遊戲的心態才能維持新鮮度嘛

今天我也去補貨了
天氣真的非常冷
不過看到戰利品非常開心憂
馬上新的一週又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