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又到了產檢日,上次抽血的B型肝炎順利過關
不過這週媽媽我體重已經整整比之前多了10公斤,完全無法遮掩的就是個胖子了
而且實際照超音波發現小橘子才1660g,整體大小算是小了二週
醫生說這樣評估下來小橘子出生大概2800-3000左右,會比鐵男小一點點
雖然是在正常範圍內,不過都胖在我身上還是很不開心啦!!厚!
不過誰叫我都愛吃些胖到媽媽的食物呢??

說真的我覺得林育弘醫生真的很細心
我在照超音波的時候醫生就一邊跟我說明我這個週數會遇到的問題
剛好都是我準備想要問醫生的~哈
然後還跟我說可以做哪些運動可以減輕腰痠和加快之後產程
說真的我都生第二胎了很多都還不知道
所以遇到適合自己的好醫生真的很重要,可以減輕媽媽的很多疑慮和擔心

然後我們討論到第一胎
醫生說其實我當時應該不用這麼早去催生
可以等寶寶自然想出來時再生就好,這樣就不用在醫院很無感的躺這麼久
不過醫生也警告我第二胎的痛會是一樣的
只是會生比較快就是了,讓我忍不住又有點緊張起來
心想這次也一定要打無痛才行!!
畢竟打了無痛都還會痛阿!!

下次產檢醫生說會跟我說住院等等生產流程
生產要帶的東西產檢完也順便都去買好了
這次就很清楚什麼要先帶什麼之後再帶
就不會像生鐵男一樣,拿著一堆東西像大搬家一樣扛到醫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