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很久很久以前很喜歡寬的一點就是他很貼心
雖然他高中以前的朋友們可能會說不相信(因為他說他以前很兇)
但是他真的是個很體貼的人

除了貼心外他同時也是個遵守承諾的人
答應的事情一定會做到(但最近老了有時候不小心會健忘掉)
就算只是一件小時情、就算你只是他沒什麼交情的普通朋友

以前大一必修的國文課因為太無聊了所以我很愛翹課(一學期只上3次課吧!)
常常利用課堂跟幾個同學們跑出去玩
跟寬還不熟的時候
有位同學開玩笑似的請阿寬務必在我們翹課時幫我們做國文課的筆記
後來那位同學不知為何是請我去跟阿寬拿那國文筆記(太久以前的事情)
本來我心想,這種玩笑話誰會當真呢?
沒想到阿寬就真的幫我們好好的做了筆記(雖然字很醜!哈)
看到時我真的有點傻眼...
要是我...絕對會故意忘記的...絕對會...

最近阿寬比以前更加貼心了
前天他利用中午午休自己跑去幫我的NDSL加買了保護殼和保護貼
我看到的時候真的超驚喜

昨天中午新都里吃飯時媽媽看著桌上的墊子一直在研究
說是拿來割紙墊著應該很不錯之類的(如圖)
晚上回家時阿寬突然說要去美術社,想幫媽媽買一塊墊子
恩!連我都很驚訝
這些我們聽了就忘了小事情他居然記得
因為這樣也讓我想起前天媽媽說她想吃高帽子禮盒的事(為我的喜餅先試吃)
所以我也趕快去買了一盒大紅帽子跟割紙墊一起奉上
結果媽媽收到真的超開心
她沒想到我們居然都記得她講過的事情..很驚喜
一直說多了一個貼心的兒子真好
我爸和我弟都被比下去了
女生就是在意這種小小卻很貼心的事情吧!

p.s
高帽子真的好吃,連我弟這不吃甜食的都說好
我爸還狂喀很多塊,被媽媽下禁口令
上次去微風聽到一個年輕女生說 : 以後我結婚一定要用高帽子當喜餅!
我想媽媽應該會選高帽子吧!但是我的囍餅真的是限量+少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