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此刻,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爸、媽、弟弟合送了我一台白色的NDSL做生日禮物
還三人聯手寫了一張很可愛很讓我感動的卡片
爸媽在卡片上提醒我~該成熟點了,凡事要多忍耐、多為別人著想..
我那很不懂得表達情感的魔羯座弟弟
也在卡片上寫了很多讓我很感動的話~(整個卡片寫的超滿)

無巧不巧
正當我打電話跟寬報喜時
他驚叫說 : 什麼?我也買了一台黑色的NDSL要給你ㄟ
哇!!!於是,我從擁有0台NDSL頓時升級成擁有2台NDSL了
而且是一白一黑恰恰好~~

但是我這遊戲白痴怎麼可能玩的了2台呢?
所以原本就也想要NDSL又適合黑色的寬就可以獨自擁有一台了
而以後我也可以跟他連線對戰瑪莉歐賽車~

其實2007年的我正很巧妙的站在一個轉折點
工作與家庭的比重逐漸的在我心中產生轉變
工作上我覺得自己的能力並沒有發揮到極致
覺得走到了某個瓶頸也少了某些動力
但其實今年的我並沒有打算很積極的去追求發揮的舞台..(我的計畫是訂在明年..)
家庭雖然一直都是屬於我生活的一部份
但之後我又要加入一個新的家庭了(這是今年的重點計劃)
我是不是已經做好了準備呢?
我又有多少能耐能兼顧些什麼嗎?

越想越會鑽牛角尖了
這時寬一定會告訴我,幹麻想這麼多呢?妳開心就好~
是阿!有家人、寬及朋友關心支持我真的很幸福
真的很感謝你們

 P.S 照片是阿寬幫我拍的,因為我在趕東西沒時間拍!~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