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說為了要慶祝我和馬麻在3.4月的生日(我和馬麻都是牡羊座...)
特別請全家吃新都里高級的懷石料理(寬也有參加優~)
 
這家店位在不顯眼的商業大樓B1
雖然在B1但是裝潢可是一等一的有氣氛
入口處有假山池塘,裡面的裝璜很幽黯~很喜歡
我不是美食主義者,吃不太出來懷石料理的美味(只覺得每盤都少少的...很貴)
但是有感受到日式料理的氣氛

裡面的服務很不錯
服務生挺有專業素養,會幫我們解釋菜色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免費提供的茶水會定時換熱茶
而且是給全新的一杯~~連杯子也換優!
他們的碗盤每個都獨具特色,感覺是手工的藝術品,每個都不一樣
幾乎每道菜我都一直偷偷觀察著每個人的碗盤
後來發現原來他們有個展示空間有在販售這些碗盤
但是都價值不菲~~如果我不小心打破了可能要賠不少錢
 
中間發生一段有趣的插曲
媽媽發現服務生有私下記著我們每個人的位置圖
因為很好奇他們在上面寫了什麼,於是就趁服務生離開時拿起來看
原來上面寫著我們每個人的身分(如上圖中左)
比較好笑的是阿寬的位置欄...身分從兒子改成男友(還畫上箭頭)
不知道他們是何時發現阿寬的身分是男友的呢???
又到底是怎麼發現的???是長的不像吧~~~還是什麼講話方式??
看到這個真的覺得超級好笑
不知道如果我們婚後他們會不會把阿寬的身分欄又自動的改成老公呢?
我...真的好想知道....!!!
 
p.s.
1. 我想那些服務生一定都知道很多重大的八卦
 感覺他們都偷偷豎起耳朵聽著我們的談話內容...
 
2. 新都里網站 : http://www.shintori.com.tw/flash/index.htm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80號B1 電話 : 2501-7770
 他們有很多家分店,各自適合不同年齡層的客戶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