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凱莉的推薦,所以今天的生日晚餐我和寬已經先預訂了晶華柏麗廳的BUFFET
很棒的是一直到3/31以前晚上8點半以後去吃都是半價優!(要先預約)

時間才8點20分,柏麗廳門口就已經擠滿了等待的人潮
一點都沒有高級酒店那種高貴的氣氛...(比較像菜市場)
時間一到大家就立刻往前衝衝衝~~

其實我之前就吃過幾次柏麗廳的BUFFET
但我從來沒有把所有菜都吃完過
每次都吃了一點就吃不下了...沒想到今天也一樣
才吃了2.3盤我和寬就已經有這種再也吃不下的感覺~~
虧我為了這餐連早餐.午餐都沒吃勒!
辛苦都白費了

結果我和寬居然就在餐桌上連線起了NDSL馬力歐賽車
不過因為大家都忙著排隊搶食物...所以沒人注意到我們這兩個正在浪費錢的人
只有一個小朋友一直想湊過來看我們在玩什麼
結果我3戰2敗~~大輸阿寬~~連賽車也贏不了我真是沒救了!

最後~我們還是打起精神排隊吃了好多的haagen-dazs冰淇淋
總算有稍微的回本一點
不過我們決定以後再也不去吃BUFFET了
像我們這種胃容量小的人去真的只是虧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