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67.jpg

雖然我和鐵爸都美術系畢業,但對於鐵男畫畫這部分我們一直都很隨興,
我們會準備好紙和筆,讓鐵男開心隨便畫,不會刻意問他畫的是甚麼或是想畫甚麼。
(其實就算問了他也回答不出來~哈)

我想畫畫這件事情就是開心就好,
有天份得自己就會想畫、愛畫,
沒天份的努力也沒什麼用。 
只有一件事情是必須的,就是美感真的是要從小培養, 
 
鐵男出生到現在我也將近買過4個品牌的無毒蠟筆,
但一直覺得不是很好畫,要很用力畫才會上色,
連我自己畫起來都覺得費力小孩怎麼會喜歡?
最近看很多媽媽推薦韓國AMOS蠟筆,聽說比一般蠟筆好畫很多,於是馬上買來試試~
 
IMG_1079.jpg

之前買的蠟筆最多都只有12色,總覺得顏色不夠用,
這次我一口氣就買了2盒24色的蠟筆,
會一口氣買兩盒,是因為蠟筆的筆芯軟所以消耗很快,
雖然這麼多顏色價格卻很平實,比起別的牌子真得很划算!
看看這麼多顏色排起來真是漂亮,媽媽我自己超愛的!

IMG_1084.jpg

除了好畫以外,AMOS蠟筆的外觀設計也是吸引我重要元素之一,
蠟筆的設計很像口紅,居然還有筆蓋,
這樣有潔癖的鐵男就不會一直說他手髒,要我幫他擦手,
我也比較不用擔心小橘會一口就把蠟筆吃下去~
(上次一轉頭看到她在吃別牌的蠟筆真是嚇死我了!)

IMG_1085.jpg

才一拿出這盒蠟筆~兩位就超興奮的,他們從沒看過這麼多顏色的蠟筆。
其實我自己也沒看過,以前只有彩色筆買過這麼多顏色。

IMG_1086.jpg

鐵男馬上衝過來挑走最搶眼的紅色~立刻開始畫。

IMG_1092.jpg

真得非常好畫~輕輕塗就可以畫出很鮮豔的顏色喔!

IMG_1094.jpg

但蠟筆也真的消耗非常快,才第一天使用,大概就用掉了1/5吧!

IMG_1091.jpg

哇!蠟筆有蓋子哩!

IMG_1093.jpg

蓋蓋看~

IMG_1101.jpg

除了畫圖外,這蠟筆還能當積木?(誤XD)

IMG_1099.jpg

鐵男老愛畫圖到一半就開始玩起疊疊樂!

IMG_1103.jpg

連橘妹也加入搗亂陣營~這麼多顏色讓他倆超HIGH的!
小橘現在超愛學哥哥當跟屁蟲的~

IMG_1100.jpg

其實AMOS蠟筆除了直接畫之外,
還可以加水用水彩筆畫變成水彩,或用塗抹的方式變成粉彩,
但我試過覺得效果有點不如預期,
覺得還是買專用的的水彩和粉彩顏料比較好用,(大概是我標準太高)
所以還是用直接畫在紙上的方式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