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71.jpg

這天下午跟歐A麻和社團朋友約在小豆田聚會,
會約在這是因為這邊有好多小女孩最愛的Mother Garden小廚房,
我覺得老闆心臟很強又很用心,
整個遊戲區都非常乾淨、玩具也都非常新,都是我想買但捨不得買的玩具阿!
  
有買過家家酒切切樂玩具的爸媽都知道,這類的玩具很容易一不小心就零件消失,
因為鐵男現在還蠻愛煮飯的,所以我每天在家都一直在找水果的另一半邊在哪裡!
如果是我~這麼貴的小廚房肯定捨不得拿出來給這麼多小孩玩,
老闆居然還買了這麼多組日本正品的Mother Garden小廚房!!

比較特別的是小豆田有限定要預約包場,
其實我蠻喜歡這種方式,這樣比較能保持玩具和環境的品質 ,
玩具質感又都非常好,不會髒髒舊舊的!
且都是認識的朋友玩起來更好玩,不會像一般親子餐廳很雜亂的感覺!
要是想舉辦慶生趴或PG活動也很適合喔!

當然除了女孩們愛的廚房家家酒組合外
小豆田也有男生愛玩的車車和溜滑梯,
鐵男一開始就玩的超級high,
我因為照顧兩隻照片拍得不多,就請直接去老闆的blog看環境介紹吧!
http://sctingting.pixnet.net/blog/post/30380798
 
IMG_1473.jpg

這組na-KIDS兒童桌椅之前我就一直想買,
外型可愛、質感很好、椅墊還是軟的哩!
但家裡無多餘空間放置只好打消主意~
這篇實際讓小橘和歐A兩位"偽雙胞胎"姊妹倆坐坐看,
恩!真的好合適喔~哈哈

IMG_1477.jpg

兩位其實還不知道甚麼是喝下午茶,但就默默玩起了眼前的蛋糕塔。

IMG_1476.jpg

小橘不知為何特愛這冰淇淋的餅乾杯子

IMG_1478.jpg

真的好像喔!大家都說好像在照鏡子~哈哈

IMG_1480.jpg

因為我跟歐A麻都一直瘋狂在拍,兩位都很乖巧但還是擺出無奈的表情。
女孩兒真的跟男孩很不同~文靜好多!(再次覺得自己很幸運有生到女娃兒)
就我觀察她們兩個太小了還不太會玩家家酒~
大概兩三歲左右就很會玩囉!

IMG_1481.jpg

雖然對家家酒玩具有點無感,但玩溜滑梯可是超開心的喔!
一直想自己爬上去溜~
因為我要抱著她坐在溜滑梯上,再雙手扶著她滑下來,
搞得我手臂都快廢了!

IMG_1484.jpg

歐A過完年明顯的長高許多,已經超越小橘了,且居然已經快要會走路了!
小橘目前連放手站都還不太穩哩~

IMG_1487.jpg

鐵哥整場都超開心的,一直瘋狂跟歐弟爸拔玩球(一直纏著人家爸爸是怎麼回事?)
後來還一直黏著Bunny馬麻~連人家去廁所都說要跟,
多參加幾次寶寶們的聚會,似乎有比較不怕跟人相處喔!

IMG_1486.jpg

但鐵男最後還是跟bunny妹妹搶了玩具,把妹妹弄哭了@@
真是太不懂憐香惜玉!

IMG_1488.jpg

晚上帶鐵男和小橘去中和環球購物中心拍kids時鐘的照片,
兩位狀態極差,鐵男一直high過頭的跑來跑去,小橘則是一直想睡大哭,
照片要拍得成功是步太可能了!
後來看到別的小孩居然都會站好好~還擺出pose給攝影師拍真得讓我好驚訝,
原來不是每個小孩都這麼難搞阿!

小豆田
FB粉絲專頁
地址 : 大同區錦西街38巷32之1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