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_effected.jpg_effected

鐵男剛會走路時還挺愛自己走的,我還得意自己的小孩不需要人家抱!
結果~~~最近不知怎麼的去哪都要抱,而且還指定要鐵爸抱,老媽我想抱一下還常被拒絕(受傷中...)
每天早上出門只要穿好衣服鐵男就會立刻對鐵爸說:抱!
如果鐵爸不馬上抱他~他就會開始大鬧!

03_effected02_effected.jpg_effected

這是我家三不五時就會上演的撒嬌畫面,說真的...我很忌妒鐵爸,
畢竟只有鐵爸不在鐵男才會想跟我玩,所以...我非常能體會一些爸爸們無法被小孩喜歡的心情!
誰叫我才是爸爸~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