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我做了一件蠢事
因為太丟臉了所以我一直不敢寫在這裡
各位看完就當作一個笑話就好
千萬別再跟我聊起這件事優

 星期六我和寬去看世貿的婚紗展,我們是抱持著隨便看看的心態去的
事前有聽說婚紗業者搶客戶搶的狠猛烈
不過我沒想到居然拉客拉到這種程度
一進門就有一堆人搶拉著我們的手,硬要把我們拉到他們攤位上似的
怎麼甩也甩不掉.....我心想我只是想看一下婚紗本的樣式而已阿!
幹麻這樣阿!
 
在經過某名不經傳的婚紗攤位時,因為我的一時不察就被拉進去了
坐我對面的業務拿出他們的婚紗範本給我看,問我覺得這些風格怎麼樣
我看了看就直接說,我覺得都拍的不好,都不是我要的
那個業務在經過一番遊說無法成功後
請出另外一個自稱是總監的主管來跟我們談
說總監很了解我們要的是什麼...
 
那總監一坐下就說他們最近要推出一個專為新人打造的婚紗企劃
想用[我們結婚吧!]這種有劇情式的風格來打造婚紗攝影
無奈因為一般新人都無法接受那樣的風格所以一直無法成行
現在見到我們願意接受這樣的風格她真的覺得超開心的
如果我們願意他們就可以為我們做一個很完整的規劃
 
講是這麼好聽啦!但是是攝影師爛拍不出那種感覺有什麼用?
她說她們一定會讓我們拍到滿意為止
而且是請專為明星攝影的王牌攝影師為我們拍攝
還拿出那位攝影師的一些作品給我們看
我看了看還是覺得不太好,想說藉尿遁離開這裡
沒想到那個總監馬上說她剛好也想去,所以就硬是要陪我去廁所
 
回來後她們請了店長出來又幫我們開了更多優惠
原本對婚紗攝影品質很要求的我
就因為貪小便宜而鬼迷心竅的把錢都刷卡付清了(真的很像是直銷洗腦)
心想如果能便宜辦好也不錯吧!
 
不過離開會場之後我越來越不安
因為我想到之後要是拍出來真的很糟怎麼辦
人已經長的不夠美了要是又照的醜那還得了?
而且程度不好的攝影師讓他拍一萬次還是一樣差
寬就不斷的安慰我說...不會啦!反正婚紗照就是那樣阿
看會場上她們的範本也沒醜到哪去啦!
如果能便宜辦好不是很好嗎?
而且她們服務好又很有誠意阿
我想想也是,總比花大錢還去名店受氣好吧!

去名店又貴效果也不一定更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