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寬是那樣的安慰我,但是不知為何我還是很不安
大概是這家婚紗從來不曾在我的考慮範圍內所以我有點手足無措吧!
 
回家我馬上上網看網友們對這家婚紗店的評價...
一看之下我差點瘋掉......
全部都是負評!
如果以奇摩拍賣的評價制度來看大概就是100的負評吧!
大家寫的理由有很多
1. 推銷時都很有誠意,但是付了訂金就服務超差
2. 說是全館有800件禮服不分區可以挑選,但是全部都是很爛的禮服
3. 修片推三阻四,還說要另外加價,且有修片跟沒修看起來都一樣....
4. 預約時間卻不遵守....還讓客戶等很久...
5. 這是家超級大爛店,還沒付訂金的網友請不要被騙,去別家都比這家好
 
看到上面那些負評價,我都嚇傻了,真想嚎啕大哭
很想馬上打電話去取消,但是我已經付全額了
合約上又寫著付的訂金無法退還之類的規章
如果能退就好,但是要是不能退,以後那家店一定會擺臉色給我看
本想說便宜解決可以省下許多婚禮的花費,但是太爛真的也不是我能接受的
我馬上把這些留言傳給寬看,問他覺得如何?
不過他還是覺得事情沒那麼糟!
於是我就遊說自己說...沒關係...拍的時候再去要求就好
不斷的安慰自己
 
不過因為自己已經開始有了疑慮
所以去新公司上班都不敢跟我的朋友兼同事說我去訂婚紗的這件事情
也沒跟幾個朋友說
我真的很怕又聽到那家店不好的評價
也很怕被罵說怎麼這麼快就衝動付款...
因為我都付清了就很難去要求婚紗店給我其他的優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