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之前看到很多媽咪介紹這個童裝品牌Nicholas & Bears,裡面的衣服都好可愛好夢幻歐!(價格很驚人)
不過我認為他家的牌子比較適合女生,雖然也有男童裝但都太紳士了,不太適合好動的鐵男
上週去天母SOGO買了給朋友寶寶的禮物,結果就下手了一件好可愛的外套

22

去逛的時候剛好有一些商品有六折
我ㄧ眼就看到了這件超可愛的水藍色波浪領外套
雖然是1歲才能穿的,但明年冬天小橘子就可以穿囉!
因為在六折區我才稍微買的起~不然原價真是貴呆了阿!
幸好他的櫃不多,不然我想我每經過都會不小心灑錢一次吧!

01

接下來是我之前入手的小橘子Kaloo豆莢包巾,鐵男出生時我居然很蠢的沒準備大包巾,結果鐵男是包著我的大圍巾出院的
所以這次小橘子第一件要準備的東西就是包巾囉!因為太可愛,所以我同時也買了一條粉紫色的給黛希乾媽肚子裡的寶寶
等他們出生就可以兩個寶寶一起用著同款不同色的包巾拍照,這也算是鐵男哥哥送給乾媽肚子裡弟弟的禮物囉!

sub341_bdhero_03_v7_0

因為目前沒有嬰兒可以拍,只好抓一下網路上的圖片囉!看~粉紫色也超可愛的吧!包起來就真的是豆莢阿!哈哈!

03

來看看小橘子的粉紅色吧!包巾居然也有自己的防塵袋哩!

02

這粉色其實蠻亮的歐!

04

材質非常的保暖和舒服,跟之前買給鐵男的kaloo毯子是同樣材質,洗過非常多次都還是非常柔軟歐! kaloo真的是品質很好阿!
尋尋覓覓很久的可愛包巾,終於找到滿意的真開心~

目前也陸續的買了一些小橘子的衣服,但都還在飛來台灣的路上,等收到再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