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整整2個星期我都沒時間出去吃中餐了(但還是有吃啦!)
因為我發現中午休息時間是我工作品質最好的時候
沒有PM在線上和電話狂CALL我
也不用解決同事的問題
不用問現在進度如何
可以專心做自己的東西 (完全是趁這個時間捕進度)

其實我很早下班,大概7點半左右
但回家之後吃完飯就又立刻開始工作…做啥?
做早上沒時間弄得進度、做明天可能沒時間做的東西、做幫忙修改的東西
就這樣兩個星期以來都搞到半夜…
因為怕跟朋友聊MSN會耽誤時間
所以我都把它給關了…或是顯示離線狀態
這樣忙碌所產生最大的效益就是----我作業的速度又更快了…
原來人家說帶別人自己也會更進步是這個意思阿
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昨天同時也遇到很機車的事情讓我覺得火大
咱們PM給我一張平面檔JPG,叫我直接做成一頁網頁不需要加任何東西
我覺得很怪!那有活動頁沒有說明也沒有按鈕阿???這樣的活動在幹麻??
不過問了得到的答案也是…就照這樣做…(其實少做對我來說反而輕鬆)
結果到下班時間,這PM自己都下班了還打手機給我,說這網頁少了很多東西
還有點命令的語氣說 : 這今天要上線,所以要趕快給客戶確認….超機車!!
我之前做的layout確認都是假的攸??!
問你問了很多次是否是確定的內容也是白說的囉??
還一付是我的錯的樣子勒!!!
態度真差!!!

p.s.最討厭跟這種人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