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是我近一個月以來最忙碌的一週
同時掛有4個的活動、3個EDM、1個PDF、6個BANNER
其中有個活動有300樣商品都必須手動上稿
是很多,但做的完....如果是我一個人的話
不過,這些案子並不是我自己的工作內容,而是我這組的....
這樣感覺就少了很多吧 ! 有好幾個人幫忙在做呢!
錯錯錯 ! ! 大錯特錯 ! ! 一堆人反而人多手雜.....
我第一次覺得,人多反而效率奇差

從開始工作以來,有很大半的時間我都是獨立工作
這些過經驗讓我學會自己分配時間、進度和掌控作品品質
但由於獨自作業已經成了習慣
所以當我在分配工作時,產生了困難,以下是我自己的OS :

1. 他的程度如何 ? 這個東西給他行不行阿 ?
2. 這個案子我需要半天時間?他需要多久 ?
3. 什麼 ? 做了一天是出來這樣的東西 ? 又怎麼改都不對 ....我是不是要幫他改?
4. 我要怎麼樣告訴他. : 拜託作快一點,不要再聊MSN了?我都快急死了
5. 好想自己做優!!比較快!!

所以我每天的工作內容就是 :
不停的接客戶電話
回我看不懂的英文MAIL
告訴同組的設計師們工作內容和指導 (我自己都想請人指導我)
做我自己的設計工作...
結果就是,上班時間我都在忙別人的事情,下班時間我才能做自己的進度
同時身兼設計師、PM和盯人管家婆

而解決了分配工作的問題我又開始有了新煩惱
要怎麼把其他設計師的程度帶起來....至少速度快一點...
如果他們變強....我就可以把工作都丟給他們,自己躺著數錢了!!

P.S 這家公司真的很涼(但我為何很忙????),居然有同事跟我說,他們每天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讓自己不要睡著,這也難怪突然忙起來,他們根本無法快速做完,因為懶散慣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