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不甘寂寞的去小換了一下新髮型
回家拍照時頭髮已經被安全帽壓的不怎麼蓬鬆了!殘念
雖然看不太出來~不過我可是有燙攸
又燙又染的坐了一個下午
真是浩大的工程

這次換了一家店剪頭髮
因為上次去西門町的李奇給AMOS剪的感覺還不錯(我是大白吃~剛剛居然打成亂剪~我瘋了)
所以這次就跟阿寬再度光臨
AMOS是個帥氣的短髮女生
我覺得她剪髮的功力很好、很會弄很有個性的頭髮(她的客戶有超偶的京爺攸!)
阿寬每次給她剪的都不錯
但同時我也擔心她會把我弄得太有個性
畢竟我的臉實在不適合太有個性的頭

最後弄出的這髮型其實跟我原本想的不太一樣
後面的層次弄得剪的比較高~有點成熟的感覺
不過倒是非常掩飾我的平頭
但我有擔心會不會以後都無法裝可愛了阿
我可是一點都不想被人看出我的真實年紀阿!

畫面中的頭髮其實很不捲
因為燙完要吹乾時~設計師問我要吹成自然風還是捲捲頭?
我選擇了自然風~
所以就變成圖中的樣子
等過明天可以洗頭時
我再來看看是否可以按照設計師的教學弄成捲捲頭好了

讓我覺得很划算的是
這家弄頭髮還挺便宜的
我剪+燙+染才3千多~~
而且燙染完也不會有臭臭的藥水味~很不賴
以前我光燙就超過了哩!有省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