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很久都沒寫分享文
這下已經從每日穿搭變成每月穿搭了
這篇其實完全沒介紹搭配~
就只是把衣服穿上去拍拍實品照而已
而且家裡光線又很亂~~大家就"青菜"看吧!



↑這是今天剛收到前幾天分享的韓貨軍裝外套
我購買的是深灰色M號
這件老實說,超級重的!!!
因為裡面的內裡毛還挺有份量的
他的帽子和內裡都可以拆
內裡還可以單穿變成毛毛背心
這件還蠻長的,我身高166CM穿起來長度剛剛好
不建議不到160的美眉穿優!
我很喜歡它領口的部份
可以整個擋住脖子~騎車也不怕風會灌進去!



↑內裡比較偏黃色
我忘記拍他背心拆開單穿的樣子了~笨!



↑將內裡毛拆掉後~就發現整件外套變的好輕盈!
平常不太冷的天氣!把毛裡拆掉單穿剛剛好!



↑脫掉外套後順便分享裡面的針織洋裝好了
是上月去東京買的~
看到專櫃小姐穿覺得很好看就也買了一件
如果覺得單穿很單調~還可以搭配民俗風的背心
品牌 : w closet wears inc



↑來張近拍



↑日牌earth的花苞領大衣
我買的是比較保守的灰色
因為我穿其他色不好看!又已經有灰色的大衣了



↑扣起來的樣子~只露出一顆大釦子很可愛



↑日牌dip drops的針織毛衣
這件超可愛的,在東京經過專櫃時就被煞到!!一試穿就愛上了!
雪靴是好幾年前買的american eaglev淺色雪靴
已經被我穿的好髒了!
誰知道今年又開始超流行呢~哈哈



↑前一篇介紹到的韓貨毛衣
這件穿起來超暖呢!
而且出乎意料外的跟雪靴很合
同事都覺得不錯看呦!



↑這...就是跟同事撞衫的龐克風整套啦!
只有裙子不一樣(同事是穿內搭褲)
其他皮衣和上衣的顏色~真的完全一樣
怎麼有這麼巧的事ㄚ!!!



↑皮衣是日牌 as know as
也是在東京的戰利品
是穿無數件黑色皮衣發現這件最適合我~~
質感很不錯呦!

就先分享到這啦~
其他衣服我真的懶的換了
改天再繼續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