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期的SWEET
它把今年秋季的復古奢華風表現的很完美
一票美麗的包包、洋裝、外套、靴子
讓我迫不及待迎接我最愛的秋天

說真的...這期的照片和單品真的很棒
雖然贈品的室內鞋有點不符合時節的過熱
但我還是很愛它...(其實我根本還沒拆贈品的包裝)
有空再來多分享一些內容
要先去睡了...
.......................................................................................
因為拍好的照片不小心都被阿寬刪掉
而我又懶的重拍一次
所以就不多分享了...懶病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