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當天我和阿寬本來想去買牛排回家自己煎
想說外面人擠人不如回家自己過算了
不過等到下班我已經快餓死了
所以就臨時放棄自己煎牛排的計畫找外食去
不過當天不愧是情人節
每家稍微好吃的店幾乎都客滿
害我差點沒餓到暈倒
所以我們臨時決定到寬公司附近的一家日式咖啡店用餐

這家咖啡店平常有很多日本人光顧(店名沒注意看)
所以店裡有很多日文漫畫和書籍
有非常多的日式的簡餐或是飯類可以選擇
他們的雞塊飯真的非常好吃憂

雞塊飯一送上來我就狼吞虎嚥的狂吃
連照片都沒拍一張就吃光光了
結果吃完我居然還有沒飽的感覺
連自己都覺得有點誇張

本來想多坐久一點享受一下情人節
不過這家店的缺點就是沒有吸煙區
結果到處都煙霧瀰漫
所以我和寬吃完就離開啦!
真是不怎麼浪漫
都怪我自己的肚子不爭氣啦!

另外我們的情人節禮物早在情人節前就互送對方了
我送寬2件NUTICA的外套(特價2件5折~便宜呢!)
阿寬則送了我蔡琴9月份的演唱會門票
蔡琴每年都會辦演唱會
去年我沒跟到~所以今年就很想去聽
今年總算可以如願啦!
真是謝謝阿寬囉!

p.s照片上的我是沒吃飽還被煙燻臭的臉,明明臉已經很腫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