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給我看的中國風網站欣賞(裡面有圖憂!)
以下文章轉貼自[wowbox blog]

最早開始接觸網頁設計就一直在看歐美的網站,學習他們的設計思路,設計手法,設計風格。簡約的、重金屬的、後現代的……那麼多的經典,讓人目不暇給。尤其是簡約設計幾個色塊,配上英文字就讓人怎麼看怎麼高明,同樣的幾個色塊換上中國的方塊字就完全變味了。後來索性有了個借口「英文字漂亮怎麼搭配都好」後面韓國設計異軍突起,迅速形成了鮮明的設計特點,而且奇怪的是但凡韓國出品,一水兒的色彩鮮明,視覺效果強烈,不管設計的到底怎麼樣經不經得起推敲,人家佔領了第一視覺,就是那麼奪人眼球。而且他們還掏出來個水墨風格作品《醉畫仙》「http://www.chihwaseon.com/」 還能說什麼呢,什麼也說不出來,接著忙活把。我又開始學習韓國風格設計的設計思路,設計手法,設計風格。那麼我到底在幹什麼?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我的設計要貼上歐美風格、韓國風格的標籤,雖說我不出名沒有自己的標籤,那麼為什麼沒有中國風格的標籤?客戶為什麼不要中國風格的標籤?

下面陳列了幾個我個人認為貼了中國風格標籤的設計和朋友們共賞,也希望有人能和我共同做這樣一件事,我也沒想就出個所以然來,只是把自己心中的疑問,說出來想和碰巧也在想這件事的人一起思考。中國設計風格網站網址整理:
http://www.songcreations.com
http://www.taorestaurant.com
http://www.dreamgarden.com.cn/
http://www.pem.org/yinyutang
http://www.chinwoo.cn
http://hanqs.yuzx.com/
http://www.00ok.net
http://www.bjtlsy.com
http://www.mrsj.com.cn/
http://www.av.org.cn/
http://www.beijing2008.com/
http://www.1fe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