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賣一些我只穿過1.2次的衣服或是褲子
這樣我就可以既不用擔心東西太多,同時也能不斷的擁有新東西

不過要轉賣有一件事情是很必要的
就是拍攝商品的照片要美一點
而且很多買家會對商品的真假或是新舊有所疑慮
所以必須要把商品的細節都拍攝的很清楚
這時候有台好相機就挺重要
我的NIKON老相機已經用了4.5年了
雖然一直都沒壞,但是機能已經完全不符合需求(照片都很模糊)
早在前年我就一直想換一台了....但總是忍了下來

這幾天剛好又想拍照
平常都跟老爸借相機的我偏偏這幾天卻總是借不到相機(我爸都沒把相機帶回家.放在車上或是公司)
心一橫...心想乾脆自己買一台好了
在網上看了各家廠牌的隨身機
之前曾經用過nikon、sony、cannon還有casio的隨身機
大致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nikon拍出來的顏色,但是新機都沒有我想要的功能
sony拍出來的顏色我比較不愛
casio的畫質感覺不夠好
canon我則是不愛她們相機的外型

就這樣一直挑三撿四..
突然看到一台 Panasonic DMC FX01
無論外型或是規格都符合我的需求
看過網友的試拍照也覺得挺不賴的
功能有我最需要的防手振、廣角鏡頭
而且還外加全套配件, 配件包含 :
原廠Panasonic DMC-FX01 台灣松下公司貨(3年保固)+ 1G記憶卡+ 原廠電池+第二備用鋰電池一顆+ 原廠相機包+ 清潔組+ 螢幕保護貼+ 桌上型小腳架+ 金屬頸鍊帶
想想挺划算的就訂了下來

唯一讓我比較遲疑的就是要買哪個顏色
看過網友拍的實機照覺得黑色挺好看的....
但是又想選擇我一像比較喜歡的白色...

 

結果我這個腦袋龜毛動作卻很快的女人只花了3秒就決定買白的了...哈

p.s 如果已經用了覺得不好用的人不要告訴我優!我會傷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