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開始我就一直很期待可以看這星期的星光大道
因為早就聽說,有蕭敬騰和楊宗緯唱同一首歌的大對決
 
這集真的很精采
看到曾經參加過"巴冷公主歌唱比賽冠軍"的梁文音出場真的讓我眼睛一亮
之前這場在黑澀會美眉節目上的比賽我剛好有看到
聽到她的歌聲真的讓我起雞皮疙瘩,聲音就是渾然天成
害我當時也迷上了王宏恩和張惠妹的"巴冷公主"
後來她也在黑澀會的節目上和來踢館的"楊宗緯"PK
不管她在哪個節目或是比賽上唱歌
都一樣的那麼好聽~~
聽聽看梁文音的巴冷公主(原本的音質應該更好)
最讓我期待的還是蕭敬騰和楊宗緯的演出
他們PK時唱的"新不了情"都各有特色也非常好聽
但最讓我感動的還是他們合唱"背叛"的時候
最後一句"只要你能愉快"的合聲~真的是連我都想哭了...
雖然這樣的PK非常精采,不過卻也非常殘忍
他們兩個都應該可以出唱片才對
 
最後林宥嘉整個就是完美演出
對!林宥嘉就是給我完美的感覺~~~
有很棒的歌聲、很棒的歌唱技巧及很穩的台風
突然想到千面女郎裡"寶蓮"和"莎莉"的紅天女PK(真是沒完沒了的老漫畫)
楊宗緯就跟寶蓮一樣總是讓人有驚喜
林宥嘉就是穩紮穩打的實力派
感覺最後應該也是"楊宗緯"和"林宥嘉"要面臨擇其一的局面吧!(自己亂預測)
這...真的很難選....
可能是因為要抉擇太難了
所以連漫畫到現在也畫不出個結局吧!
 
P.S 寫完發現自己是個超級漫畫+電視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