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我team的某人很不滿(不是設計師)
因為這位某人不但坐擁高薪卻又拼命把責任往外推
對很多他該做的事情都不聞不問
要我去push他才會開始動
甚至聽到了還完全不動(這時我主管這個好人就會自己扛起來做)

這件事情讓我難過的有3個地方
1--他本來是個認真負責的人
即使有時候因為個性太過直率讓人感覺不好
但是把東西交給他是能絕對安心的

2--我的薪水在3年內大概都會比他低(希望3年後會比他高)
每天早上10上班6點下班、拼命逛購物網站的28歲女生
卻可以擁有每個月6萬左右的薪水(這在我們的產業已經算很不錯了...)
聽在我的耳裡真的心裡很不平衡
也讓我覺得自己的存在完全沒價值
到底每天在為客戶賣命為的是什麼?(就是為了錢啦)
結果卻像個小媳婦一樣的沒錢、沒權也沒地位
我要好好想想我的新增值戰略(為自己提昇價值的策略)

3--即使我已經漸漸開始越來越不欣賞這個人卻還得笑笑的跟他一起工作
這真的是職場上最大的考驗
因為久了真的會有點搞不清楚自己在想什麼?
怎麼可以不喜歡這個人還跟他愉快的聊天?
好吧!也許我討厭他的程度還未到100%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