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喜帖的事情我真的要得憂鬱症了
因為自己是做設計的
理所當然想說應該自己做喜帖
結果絞盡腦汁想了半天
做了至少10個款吧!
沒有一個是大家都同意的

以下是我爸.我媽要求的意見
1.要大紅色
2.字要大,老人才看的見
3.照片要有喜氣,要選保守的,不然就不要放
4.要有質感又不能貴
5.太便宜的也不能用,怕印出來質感太差被笑

就這樣我做了3個星期的喜帖還生不出半張可用的
所以我決定我的喜帖還是用買的好了
不放照片、一定是紅色
價格不要太貴都可以接受

心裡真是有1萬個不爽
我夢想自己設計喜帖的心願就樣飛了

p.s
市面上我唯一覺得設計的不錯的就是仙人掌婚卡了
找時間去看看
希望他們有稍微便宜的可以讓我買(因為網站上的價目表都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