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從紐約回來的表姊Vivie吃飯(她堅持不願意露臉,說我放她的照片就會追殺我)
收到了一個超大的Tiffany結婚賀禮
在美麗的藍綠色及白色緞帶底下,是很精緻優雅的高腳對杯優~
這個大盒子讓她一路從紐約提回台灣
真是辛苦她了~謝謝囉!

除了Tiffany這個超大的藍綠色盒子讓我很開心外
Vivie還秀出她的iPhone給我看
哇!真是炫哩!
裡面的介面的觸控式感覺真的很酷
忍不住拿來把玩一下並照個紀念照
不過iPhone的質感實在太好了
我很怕一時手滑掉下去就完蛋了~~

她還說她去西門町包膜時好多人一直注意她的iPhone
還有人一直偷偷在背後討論她拿的是不是真的iPhone
讓她很怕被搶~~哈

我們這對表姐妹幾乎一年只見上一次面
希望等我結婚以後她回台灣別忘記約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