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72

週日參加了鐵男小伶乾媽的在歐華酒店的婚禮,其實近幾個月我們已經幾乎不帶鐵男參加婚禮了
因為他佔了人家一個位置不說 ,不肯乖乖在位置上吃東西,還會滿會場到處跑或是超級怕生!搞的我們很累!
但這次可是乾媽的婚禮阿,鐵男不去乾媽肯定失望,所以就把鐵男打扮帥帥的參加婚禮囉!

(因為我婚禮過程照片拍的很爛,所以就都只放鐵男的照片囉!)

IMG_7174

一到會場照慣例鐵男又開始尖叫,不願意乖乖坐在位置上!我們只好一開始就拿出"巧虎"法寶,有換來安靜的幾分鐘

IMG_7276

不過這隻愛蠕動的大蟲子並不因此安份,看老媽我還得雙手把他鎖死在椅子上以策安全

IMG_7241

吃沒3道菜鐵男就發瘋了,鐵爸只好抱他出去晃,且他還非得鐵爸抱不可

IMG_7229

在外頭很明顯的鐵男比較放鬆,我覺得他很害怕一次看到這麼多陌生人,雖然人家也沒對他怎樣~但他就是會怕!

IMG_7233

不怕了就出現各種表情囉!

IMG_7235

跟他玩"嗚哇"也願意配合

IMG_7237

IMG_7227

來張全身照,其實外套和帽子也非常帥氣歐!但沒拍到~殘念!

IMG_7273

在外頭遇到了小伶乾媽的小花童,可愛的肉肉花童弟弟小鐵男二週左右,但非常友善不怕生,一直願意主動跟鐵男玩哩!
其實鐵男本來是乾媽的小花童,但因為他太怕生了所以我只好央求乾媽臨時換將!
事實也證明,換這個弟弟當花童是對的~人家紅地毯走的好穩健阿!要是鐵男肯定大哭搞砸婚禮阿!

IMG_7252

鐵男真的很怪,他會想主動找弟弟玩,但人家真的靠過來他又怕的逃走了!然後又想接近弟弟~就這樣一直重複奇怪的過程

IMG_7274

弟弟離開後鐵男很瘋狂的在大廳奔跑!人少他就很open!跑到鐵爸抓不住他

IMG_7275

開心到誇張的地步真的跟在會場的表情落差很大哩!!
因為鐵男大鬧~所以我們等乾媽敬完酒就先帶鐵男離開了,回家後鐵爸直喊好累阿!
我想下次帶鐵男參加婚禮可能又是很久以後的事情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