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產檢做了妊娠糖尿檢測
照片上就是我要喝的糖水罐
原本罐子裡就有大約1/3的糖,要再加水到罐子的一半
然後這糖水~要在5分鐘內喝完

一開始我覺得應該還蠻簡單的吧!因為我懷孕之後就變的很愛甜食
於是我就一口氣咕嚕咕嚕的喝下去
但喝到最後~~我真的有種反胃的感覺!!
因為這真的是太甜了!!!

而且喝完這噁心的糖水後,要等過1小時才能去驗血
於是這1小時我就只能忍住反胃的感覺持續發呆!
(看照片我多麼的兩眼無神~)

今天要看檢驗報告時我還真是有點緊張
因為要是檢測沒過~我還要再喝一次,而且聽說第二次要喝更多糖水
且會被醫生嚴格要求要飲食控制
也就是甜食之類會影響血糖的東西都不能吃了!
幸好醫生說 :一切都在正常範圍!讓我鬆了一口大氣阿!

值得開心的是
今天照超音波發現鐵男已經1450克囉!
且頭已經往下變成正常胎位
希望他能頭好壯壯的持續長大阿!!

P.S 之後產檢就變成2週一次了!!!每次都是漫長的等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