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週六難得偷閒跟好久不見的好友一起去吃了下午茶
而且鐵爸居然很勇敢的自己帶鐵男回新竹去參觀鐵爸叔叔的新家
其實我也蠻想去的,但跟朋友的聚會可是很難約的~當然不能隨便爽約!

(補充幾張小姑用GF1拍的照片)

照片-0081

當了媽之後要約吃下午茶變的好困難
終於嚐到了渴望了好幾週的鬆餅~真美味~!
和好姐妹聊了一整個下午真的好過癮阿!

16

在這個大熱天的周末鐵爸自己扛著鐵男和很大的媽媽包搭上高鐵
要是我才沒那麼勇敢!

01

今天我們穿猴子父子裝

04

鐵男被我們訓練的願意給我們啾啾!但有時後親完他會露出噁心的表情!哈

11

02

以下這些數位照片都是鐵男阿公拍的歐!不然光鐵爸一個人哪還扛的了一台相機回去阿

14

幸好有鐵男阿公拍的照片

13



鐵男表演很有誠意的嗚哇!

12

上次回新竹還很open的鐵男這週又開始怕生了,超黏鐵爸不說~其他人都不給抱
除了還在讀小學的小叔叔除外!

08

鐵男超頑皮,很愛到處攀爬

07

小叔叔一直很幫忙的"看著"這個小姪子

06

04

真是有夠像兄弟~哈哈

05

鐵男熱愛的瑜珈抬腳動作~~最愛邊看電視邊抬腳了

11

吃飯時間到啦!鐵男現在只要狀況好都可以吃ㄧ大碗大人吃的食物歐!

10

看看鐵爸餵食的神技,整個餵到忘我連屁股不在椅子上都能保持平衡

10

吃的滿臉的鐵男(照片是我小姑拍的!)

09

鐵爸是200%的好爸爸,餵完飯馬上就接著餵水果~~沒辦法真的太熱了!吃吃西瓜消暑吧!

05



付出是有收穫的,看鐵男多黏爸爸阿!鐵爸只是抱一下表妹Q妹鐵男就變成了無尾熊

02

這張緊黏鐵爸的照片也超好笑的

15

拍照的阿公不懂怎麼只是個盒子鐵男還一直打開關起來的玩的好開心!
褲子脫了的鐵男還是好像小BB

09

我好喜歡這張我小姑拍的照片

08

大家在書房合照

07

可愛熊貓抱抱!

03

這是鐵男睡的最熟的睡姿,好像蠻多BB很愛這樣睡,莫名的可以睡很熟!

照片-017

週日下午跟朋友約在中正紀念堂看"手塚治虫特展"
本來說好是很多媽寶們會出席的,讓我滿心期待,還準備了一些泡泡水要給小孩們玩
不過時間快到了,一一打電話聯絡才發現大家都臨時說不去了(不是感冒還沒好就是生病中)
其實我可以體會帶小孩出門臨時狀況會很多,我自己也會面臨到一樣的狀況
但這是已經提前約好的聚會,不能參加應該主動通知才是基本禮貌吧!

18 

大多人都是我們打電話才知道他們不來,有些甚至連電話也聯絡不上
更有的連要來不來都不說清楚!連主辦人自己都缺席了才最好笑!
所以最後只剩我們一家和一個朋友去看展! 在這種大熱天還被放鳥心情真的很差!

身邊的確有不少這樣不把約定當成一回事的朋友
因為只是朋友,所以價值觀不同我覺得也無所謂,就慢慢疏遠不要讓自己生氣就好了
但這些不遵守約定的人有沒有想過,如果不需要遵守約定又何必要約?
而有這種身教的父母要怎麼教育自己的小孩?
反正~我很清楚絕對不會有下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