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阿寬~~~對~~~我就是靦腆不多話的新郎倌
這次我要出來跟大家說一聲謝謝~~~順便打個招呼
謝謝大家對我們婚事的關心跟對OLINGO的疼愛
這個小地方是OLINGO的生活上的紀錄跟心情上的舒發
來過這小地方玩的人各種人都有~~~當然也交到很多的好朋友 

對於這一次跟婚紗業者相處的不是很愉快其實是每個人都不願意樂見的
誰不希望辦婚事能快快樂樂的有個愉快的過程和完美的結束
畢竟是喜事~~~而不只是單存的商業上的關係(雖然說明白的確是如此)
其中有很多事是彼此多貼心一點就可以很完美的完成彼此的合作
可惜了之前拍照很愉快的回憶~~~詩彥跟嘉恩~~能跟你們合作真的很棒!!!!
(詩彥如果你有看到這篇記得跟我說你喜歡我幫你拍的哪張~~~我幫你加洗啦~~~限黑白底片歐) 

愉快的,可以跟大家分享~
大家可以看看之前的文章~好的~我們一定不吝嗇的跟大家分享
目的就是希望讓大家知道我們很愉快的相信自己的選擇
但是抱怨卻有可能傷害了彼此
於是我們討論決定以鎖文的方式紀錄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跟紀錄
只有真正想了解的朋友才能得到密碼去閱讀我們的紀錄
就是不希望這變成一個網路上的謠言或毀謗
我們很不希望這個小小的私人部落變質成了很奇怪的筆戰論壇
也絕對不希望在辦喜事的過程留下這不完美的傷口 

我相信網路上的朋友對於跟婚紗公司的合作有很多的疑問
因為大家都不想要花那麼多的錢卻換來不符合期盼的結果吧
網路上是資訊最快速的傳遞方式
所以在網路上大家交流是很基本很基本的做功課方式 
OLINGO的BLOG每天都數佰人次瀏覽~~~累積也近八萬人次了(拍拍手)

如果你是服務業 

真的 

真的 

真的 

不要以為消費者都是不會上網做功課的人

網路上你要找什麼都有
不是我們故意要說些什麼
只是這次剛好我們遇到了所以是我們寫罷了
希望我們結束之後就不會有人在網路上說種種的問題了
就讓我們當最後一對出包的新郎新娘吧 

最後~~~還是謝謝大家的關心
希望這次的婚宴有個完美的結局~~~
有空還是要來玩歐~~~~拉拉拉 
一次講那麼多話好累

我是靦腆不多話的新郎官   阿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