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回親戚家過年
雖然只是幾個小時也總是讓我覺得很痛苦
每次都要被問一堆一樣的問題
或是因為我是做設計的就要我幫忙做一堆免費的設計
每次回去都沒有好事發生
今天是除夕夜,我卻沒跟著爸媽回家過年
最後的一個單身除夕,我不想再假裝陪笑了

雖然都要準備結婚了,不過我到現在都還沒帶男友給奶奶看過
連我都不想回去了,怎麼會想讓男友接觸那個環境呢?
不過今年也跟我一樣要結婚的堂妹就不一樣了
之前她未來老公每逢假日就主動往奶奶家大包小包的送禮
結婚的禮俗也是很聽奶奶的話一樣都不少
奶奶說聘金多少就馬上去籌多少
老實說這樣我真的做不來
我就是沒辦法讓自己很真心誠意的做這類事情

剛剛爸媽回家了,又跟我說誰誰誰的年終獎金有多少
堂妹有8萬年終,她老公有4個月
雖然這樣婚紗卻才拍了3萬
還已經買了個400萬的房子

我真的搞不懂哩!講這些給我聽要幹麻勒???
堂妹喜歡便宜的婚紗是她家的事情
至於年終~~~你聽說哪個設計公司給4個月年終嗎?
我就是個窮設計嘛!沒機會也沒運氣拿到像鴻海那樣200萬的年終阿
有錢就比較好嗎?房子比較多就比較好嗎?
這樣比較對我們有什麼好處嗎?

我阿~只想照自己的想法過生活
那種活在別人眼光中的想法早就在我18歲的時候就被拋棄了
別一直拿一樣的比較問題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