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告別單身的最後一個2月14情人節
本來想要平淡點度過,因此決定不送禮物一起吃個晚餐就好
沒想到寬還給了我2個大大的驚喜
 
下午三點多,如同往常一般的我正在公司上班
廣播一直狂放著情人間的告白之類的...充滿情人節的氣氛
突然公司的門打開了,有個人突然說要找我簽收東西
於是我就在充滿 "什麼?什麼?" 的驚訝狀態中收下了這大束很美很美的白玫瑰
真是給我了大大的驚喜和感動
沒想到原來寬居然也會這樣的送我花
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收到情人送的玫瑰花束呢! (之前寬送過我1朵精緻的紅玫瑰)
害我忍不住就在公司和玫瑰花拍起照來~~
 
晚上跟寬去玄海居酒屋吃壽司
沿路我就這樣一直抱著這大束白玫瑰,真的是邊走邊微笑
在玄海等位置時我還忍不住一直的和玫瑰自拍~真的很花痴
寬趁我一直拍的不亦樂乎時,又拿出一個紅色的袋子
哇!除了花還有禮物阿??今年禮物怎麼這麼多???
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是好精緻的巧克力~~
包裝的好漂亮優~一看就覺得是很好吃的巧克力哩!
 
一邊跟寬吃的無敵好吃的玄海壽司
我一邊覺得自己真幸福~~~
想跟你說 : 謝謝你,我真的好感動~!!

p.s 更多照片在flickr,全部照片都是手機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