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95

鐵男滿10個月囉~狂賀!!
前陣子滿心的想要好好計畫慶祝鐵男的一歲生日,但光想到麻煩+又要花一筆錢,覺得買個蛋糕還吃吃好了!真想知道其他媽咪是怎麼幫寶寶慶祝生日的?可以給我參考一下嗎?


話說這個月的鐵男跟之前其實沒有太大差異,體重目前9公斤,身高有點矮約70公分左右(身高是自己量的),很多人說本人看起來比照片上小隻歐!

其他發展部份~
鐵男目前可以很帥氣的轉身下床或下沙發,可以抓著東西站很久,或是抓著走好幾步,但還不到可以放手的程度。還是希望讓他多爬~不急著學走路。

副食品的部分可以說是狀況完美,粥的量可以吃到滿滿一大碗,一天可吃兩大碗還外加果泥。已經吃吻仔魚好一陣子了,這週開始嘗試蛋,而且鐵男非常好餵,幾乎來者不拒的通通吃光!但粥他比較愛米粒狀的,如果是打成泥的粥他就拒吃!我想他已經開始想要大人口感的食物了。奶可就越喝越少了,目前頂多喝到120cc,比很多小bb喝的都還少哩!

最近的新煩惱是鐵男不愛用吸管杯或是任何容器喝水,他只接受用湯匙餵,至少買了6個水壺吧!都宣告失敗!!真是浪費老媽我的錢阿~

IMG_5696

來來~~穿外套囉!

IMG_5708

老爸穿外套比老媽穿的速度快歐!!
以後都交給老爸吧!

IMG_5713

ㄟㄟ...這哭哭是怎麼回事??

IMG_5714

馬上塞奶嘴



立刻乖巧的好好坐著~奶嘴好神!!

IMG_5706

不過鐵男穿的很成熟卻吃嘴嘴~這畫面有詭異到~哈哈!

IMG_5704

沒多久就進入放空呆滯狀態,估計是想睡了沒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