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部門去年就開始玩耶誕交換禮物的遊戲
今年除了我們部門之外
全公司也辦了交換禮物的遊戲
我只能說這遊戲永遠都是苦了認真準備禮物的人
因為有些人送的禮物真的是超級瞎!!!
瞎到收到真的會想要扁人...

上面是我為部門準備的交換禮物
金額有限定是199元左右
我只能說我送的東西可愛又好玩~整個就是物超所值
圖右是打地鼠遊戲
下方則是Afternoon tea的雪人可愛沐浴組
可以說是可愛又超級紓壓的組合!
雖然這樣肯定是超過199
但我就是喜歡看到收禮的人開心的表情
所以連包裝都有仔細的準備過!!

話說Afternoon tea的包裝還真便宜
紅色袋子+金色緞帶+愛心小卡才25元
比去書局單買包裝紙划算1萬倍阿!



部門的交換禮物我收到的是個不太喜歡的東西所以就不介紹了...因為我懶的拍
想介紹的是公司交換禮物遊戲~~~我得到的超棒禮物!
這次公司交換禮物遊戲有限定每人的金額是300元左右
300元以內都由公司負擔
送我禮物的小天使是隔壁部門的設計新人penny
她是個超可愛的小女生

話說我們事前都不會知道是誰要送自己禮物
昨天我收到禮物前
她們整部門的同事先是圍繞在我的身邊幫我唱耶誕快樂歌
然後這位可愛的penny就拿出她誠意十足的可愛禮物
是兩個超級可愛的寶寶玩具優!
因為她不知道我懷的是男生所以還準備了2個不同顏色的小玩具!

而且...她還準備了一個超可愛的耶誕老公公卡片
看那耶誕老公公的肚子簡直跟我一模一樣嘛!哈哈
而且他還在底下寫了一段話
讓我覺得既開心又感動
原本我就有心理準備應該會收到爛禮物
沒想到這份心意這麼sweet!!



接下來介紹一下這次兩個活動我看到最爛的禮物
首先是尼扣~~她很不幸的抽中本部門耶誕禮物的籤王
一支噴成金色的馬桶吸引器
準備這禮物的是本部門的白目工讀生
禮物本身很沒誠意就算了
連包裝都只用黑色垃圾袋包一包
真是有夠糟糕透頂!!
我只能說很開心他只在我們部門做到今年
明年他就要調到別的部門了!!!

第二個是我同事在公司交換禮物活動中得到的可怕禮物
送他這禮物的是本公司一個有名的花痴女
我覺得她送這個禮物根本是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收禮人的痛苦上
老實說我實在想不到有人會很開心收到這份禮物
而且她還強迫收到禮物的同事要把它給穿上
然後這花痴女自己笑的很開心!!
也真是有夠白目

基本上我覺得這白目工讀生+花痴女可以配成一對剛剛好!
一樣的沒腦+沒神經
要是我收到這2樣禮物!!!
肯定會大爆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