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每年耶誕很重要的事情就是寄卡片和收卡片
文具店擺滿的卡片可以看到一群小學生拼命在選購
每個人手上超過20張根本不足為奇

現在長大因為EMAIL實在是太過發達
所以收到卡片機率變小了(廣告傳單最多)
從好幾年前我就每年幾乎只會收到一張卡片...是倩寄的
倩的卡片總是會在耶誕來臨前的12月初就寄到我手中
她說她要成為我每年耶誕卡片的第一人
而我也每年看到她的卡片就會想到耶誕節又到了

第一次收到她的卡片是高中畢業後重考的那一年
一張卡片寫滿很多字還寫不夠的附上信紙
真的把我嚇了一大跳
高中時代我們雖然是同一群的,可是並不是最交心的朋友
不知道是不是這張卡片的關係
畢業後的我們反而很常交換自己的心事
也比以前要了解對方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耶誕卡片非常具有神奇魔力
這段友誼一定是耶誕老公公送我的禮物吧

P.S .今年還收到了老頭的可愛卡片,感謝他讓我今年不是只有一張孤單的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