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行程我們並沒有特別準備要吃什麼
因為臨時也拿不出特別的點子
所以想再去吃去年在台場AQUA CITY吃過的蘋果樹蛋包飯



這天真的很陰天
戶外整個都是灰的
讓我們沒有拍照的情緒



在台場站下車~走去AQUA CITY
發現好像有什麼活動~一堆人



原來是在舉辦類似鐵人三項的體育活動阿!



到了蘋果樹門口排隊了一下子
這家生意真是不錯!



它有出套餐~我選了B餐的海老蛋包飯



等待蛋包飯的過程我看阿寬都快餓昏了



前菜來了~是很小碗的沙拉



Oh~這就是我的蛋包飯啦!
奶油醬汁搭配新鮮的蝦子~真的超級美味
我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蛋包飯ㄟ!



上次點s結果還是吃不完
所以這次我學乖了~只點了s
大概是太好吃了~我馬上狼吞虎嚥的快速吃光
一滴醬汁都沒留下



這是阿寬的s尺寸牛肉醬汁蛋包飯
我有偷吃了幾口~也不錯呦!
不過我覺得還是我的最好吃~呵呵(流口水)



吃完後我很愉快的續吃我的甜點冰淇淋



看起來超好吃的吧!
實際吃起來也很讚啦!
真的超滿足



因為是假日~所以餐廳裡好多對情侶
我一直偷偷觀察日本情侶的相處模式
發現好幾對都超矜持做作的

有個女生每口都小口小口的吃
還不時撩頭髮到耳後
她對面的男生也超ㄍㄧㄣ的~
吃的好像比她還小口

另外一對情侶
我懷疑他們可能是第一次出來約會
男生穿了很土氣的西裝
女生打扮的很可愛~穿著可愛的洋裝
2個人外型感覺很不搭
吃到後來女生吃不下
男友就把她盤子拿過來幫她吃光
她還不斷的點頭道謝
看她那麼正襟危坐的樣子
我才猜她應該跟男友還不太熟~哈哈

以上是我無聊觀察的小小新鮮事!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