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專程跑去"好樣棒棒"拍照
之前就看過很多BLOG對這家店的介紹
知道這是家很適合拍照、非常可愛的糖果屋
不過來這拍照的代價不小
這家店每人的低消是250元
份量很少且不好吃的套餐要580元
杯子蛋糕雖然可愛,但吃起來很普通也要一個100元
即使是這麼的不值得~我還是跑去了
因為我非常非常想用KONICA在這拍照~

除了KONICA外其實還有用月光機和GRD拍
但月光機的照片要明天才拿到
所以先分享KONICA的一捲吧!




外表就深深吸引我的視線啦!
可惜下雨,還被路人擋住
幸好後來有用月光機補拍~期待之後分享吧!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滿滿的糖果罐堆成的塔



每個罐子都很可愛~
如果我很愛甜食應該會瘋掉吧!



很喜歡這個角落的燈光
幸好有這燈~不然今天下雨應該會太暗拍不出來!



超多糖果罐~不知道這家店會不會很多螞蟻



近看一下糖果們吧!



好樣棒棒很多華麗的水晶燈憂~
這是第一個!



牆上很多這樣的浮雕裝飾
看的出很用心經營華麗風格
但要是服務和食物能更好就完美了!



進門的另一角
充滿園藝的感覺~



店內的擺設~融合很多風格
非常非常華麗!
看那燈真的很耀眼



類似宮廷的感覺



另一角的白色沙發!
趁都沒人趕快拍~



適合較多人的位置
老實說~我討厭那個綠色
它應該要是粉紅或是桃紅比較可愛!
那粉色布簾後是洗手間憂!



這燈光柔和的很夢幻



可愛的玩具櫃



我們坐這囉~
因為人數少~只能坐小小的2人座位
椅子挺舒服的哩!
菜單是透明的壓克力
也算是種噱頭啦!



這是櫃檯~所有的蛋糕點心都放這裡憂!



櫃檯上很閃的水晶燭台



小小可愛的杯子蛋糕都在櫃子裡~
我很喜歡上方裝餅乾的玻璃罩子
很歐洲~



雖然這蛋糕很可愛
但一個卻要100元
吃了好心痛~



櫃檯旁的裝糖果的小怪物
還蠻可愛的啦!



最後附上我類似盧廣仲的新髮型
這真的不是故意的~而是被剪壞的
我想~我應該有好一陣子都不想照像了
不想讓我的大餅臉和呆呆頭出來見人~

其他還有些好樣棒棒的精采片段
再期待下一篇的出爐吧!
..............................................................................
好樣棒棒 VVG Bon Bon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3號
(02)2711-4505
一~五:12:00 - 21:00
六~日:11:00 - 21:00
可訂位 , 可刷卡
官網:
http://www.vvgbbb.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